摆烂了属于是(中考)

新鲜感太致命

【内梅/梅内】梅西不在的日子

  背景为12.29日上午4:00巴黎圣日耳曼对战斯特拉斯堡的法甲比赛

此次比赛梅西不在

ooc致歉

喷子走开



内马尔拿到球,还没跑两步就被一个飞铲倒在了地上,裁判没有说什么.“啊———”他疼得大叫一声,用手捂着眼睛,咬着牙哭泣,他受伤了,比赛被迫停止,在刚才斯特拉斯堡的球员们犯规之后从来没有反应的裁判此时慢悠悠地从口袋里掏出一张黄牌


下半场第61分钟,内马尔领到了一张黄牌,他在跑动的过程中手往后给了后面的球员一个贴脸亲密接触,裁判立马跑过来出示一张黄牌,内马尔不服的走过去和裁判对峙“为什么刚才他那样弄我的时候就不判?!”


内马尔的眼中有着不同的情绪,一些是无奈,一些是不服


但他立马调整好情绪继续上场,他知道在比赛中这样子的时刻是许多的,裁判不公平的判罚也是许多的,无论他是不是针对。


在下半场第62分钟,仅仅过了1分钟,他在边线带球的时候,和另外一个防他的球员并没有肢体接触就摔到了场外,被裁判判定为是假摔,又给了一张黄牌,累积两张,红牌罚下。


内马尔一脸蒙,脸上全部都是震惊与将要下场的不甘心


他苦笑了一下,低着头走下他平常挥洒汗水与热血的绿茵场,球迷们的疯狂和他此时内心的落寞形成鲜明对比。


球迷们凝视着走下场的他,他甚至感觉那个时候,鼻子酸酸的,眼泪好像下一秒就要流出来了


在他苦笑的那一刻,就已经认清了球场的不公。


或许是因为早已接受了许多的推推打打,内马尔在带球的过程中有意识的开始躲避,即使对手并没有要踢他的举动,他也会下意识地躲一下。


他并不是假摔,他只是想躲一下罢了。


哪有人假摔把自己摔这么远的。


他回到更衣室拿起手机继续看着球场上的情况,他一直思考着当时的情形,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里他都没有太看着球场上的情况,只是拿着手机发着呆。


都是这样的不是吗,裁判不公平的判罚,他也早已习惯了,都无所谓,反正不就是不上场踢球吗。只是这次被红牌罚下,确实是要稍微缓一缓,他的心中交杂着无数的情绪,是委屈,是懊恼,是对裁判的种种不服,还有一个情绪,就是想要梅西回来.


梅西不在的日子里,他受了太多苦


他突然想起他之前刚离开巴萨那会,那会儿他跟姆巴佩还混得挺熟的,但他总感觉缺了些什么,在巴黎强烈的肢体接触也让他有点吃不消,还是姆巴佩整天安慰他


手机里爆发出强烈的一阵欢呼,他从回忆中醒过来


巴黎如愿赢了,姆巴佩点球进了,他几乎是跳起来庆祝的,但是实际上,他的内心其实没有什么太大的情绪波动。


他想让他的Leo回来。


比赛结束后他的Leo打来了电话,两人默契的沉默了一会儿,是梅西先开口的“Ney,我看到你被罚下场了,你还好吗”


也不知道问的是身体情况还是心理方面的,只知道他直接回了一句“没事,早就习惯了”


纵使有千千万万的言语要说,但也只是全部积攒在嘴边,没有机会说出。


“你怎么样”内马尔回问过去


“我挺好的,我一月就会回去,你感觉怎么样,疼吗”

他明白他的Ney肯定有话要说,他平常不是这样的。


“Leo…….”在许久的沉默过后,内马尔轻轻地吐出一句


然后他听到了抽泣声,他不知道对面的人是怎么了,是哭了吗,只知道他已经慌了神,手忙脚乱地将电话换了个方向


“Ney,你怎么了,别哭,没事的,是那个裁判不公平,不是你的错”


“Leo….”

“Leo”

“Leo”


他一遍遍地叫着电话对面人的名字,似乎这样就能够瓦解他心里早就沉积起来的伤痛


他此时一手拿着手机,一手遮住眼睛,在梅西面前将他最脆弱的一面表现出来,他此时那双摄人心魄的眼里盈满泪水,从那个晶莹剔透的容器里溢出,铺在比小麦色还要再深一点的皮肤上。


经常有人说内马尔的眼睛里装的是星辰大海,是他的天真,也是他对足球的热爱。但此时这个看电线杆眼神都能拉丝的眼睛里,脆弱不堪。此时那里面装着的是,想要放弃足球却又不舍,不服气裁判的判罚,不甘心离开这片他所喜爱的绿茵场,还有以往伤痛的难受。他感觉自己身上承受过的伤痛处正在隐隐作痛。


以一身伤痕,换舞者之名。


他曾经说过,心理方面是最重要的,要是心理方面不行,他宁愿退役,每次他被踢被踹被铲时,每次裁判对他的判罚不公正时,他心里都在想着,是否该放弃,放弃他所喜爱的这一切,放弃在这片绿茵场上肆意奔跑的机会,放弃他努力了这么久的职业生涯,放弃以后和梅西的交往,承担一片骂声。


梅西几乎是用尽了他全身解术来安慰电话对面的人,他从来没有这样慌张过,倘若他现在能一秒到内马尔身边,他绝对会抱着那人,轻拍他的背,摸摸他的头跟他说没事的,那群人都是嫉妒你,嫉妒你的球技比他们好。


但是现在,他过不去,只能用言语来勉强安慰对方。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


“你爱我吗,Leo”内马尔带着哭腔说出这句话,这破碎的声音令梅西心里咯噔一下


他沉默了一会儿“我爱你,Ney”


他从来不是善于表达的那个人,从来都是内马尔说爱他,即使是他们在一起之后,梅西也从来没有说过这句话。


内马尔的情绪差不多缓过来了,他觉得,一切都不重要了


只要他的Leo爱他,只要爱他的人爱他,就足够了。



















别问我为什么姆巴佩他们赢了但是没有回更衣室,因为我写的时候想到了这个问题但是,我不想解决它


就这样吧就这样吧


就看个开心吧

评论(6)

热度(29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